地狱烤地瓜

你好,我是东方瑶!
欢迎来聊天!
本人日常:疯狂爬墙

【喵塔利亚】喵塔咖啡馆 王耀喵♥

     这里是时隔一个月的咸鱼小瑶ヽ(•ω•ゞ)
     没想到我真的要变成月更了……给姬友说过我如果月更我就用大和守安定切腹……好吧如果下个月我不更我话就是被大和守安定首落死了【躺平】
     结果是耀诞没赶上……只能等明年了……
     这个系列是全员喵化w猫猫是世界的珍宝♥
     那么,感谢每个看我的文的人♥
     欢迎吐槽唠嗑哦♥



  我有一个小小的咖啡馆,咖啡馆里住着许多猫猫。
  每只猫猫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,所以对我来说,住在这里的猫猫们都是特别的,每一只猫猫都缺一不可。
  看看这些可爱的猫猫们吧,亲爱的客人。
  愿意点上一杯咖啡,听我讲述那独属它们的故事吗?
  我保证,总会有一个故事能打动你的心的。
  那么,故事开始喽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喵塔咖啡馆



  王耀是第一个在咖啡馆中住下的猫。
  如你所见,这只黑色的猫绝对是我咖啡馆中最淡然的猫了。
  他的本性即是如此,我见到他的时候,还是一只小奶猫的王耀就是这幅淡淡的,夹杂着一点傲气的模样。
  他是我一年前,在一条破旧的小巷子里遇到的。
  那时的王耀瘦瘦小小的,皮毛也没有现在这么光滑,很是暗淡。他大大咧咧地趴在一段不知被谁扔在地上的箱子旁边打着哈欠,面前还放着一条只剩下骨头的小鱼,这样子根本就是一只流浪猫。
   在这个钢筋水泥铸成的城市里,流浪猫流浪狗已经随处可见,你可以轻易从它们低垂着的尾巴中感受属于它们无言的卑微与惶恐,像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标志狠狠地烙印在身上。
  可是王耀不同。
  这个幼小的流浪猫见了我也不躲,反而把身子趴下去懒洋洋地看着我,比琥珀还要亮上几分的眸子就这么直面我这个不速之客,像极了一块被放在黑天鹅绒布上的宝石,纯粹而又美丽。
  在还不算暖和的阳光下,十分耀眼。
  于是,我就被这对眸子迷惑了似的,神鬼时差地收留了王耀。
  由于那么金色的光芒太过耀眼,所以我就给他取名为耀。
  耀,王耀。
  
  

  初次到咖啡馆的王耀并没有紧张,只是晃动着黑色的小脑袋四处张望了一下,然后也不顾身上有脏泥就跳上柜台前属于我的椅子,理所当然的样子让我怀疑这猫是不是违反规定在建国之后成了精。
  其实我真的要好好怀疑一下王耀的,这只黑色的猫很给人省心,连厕所问题都知道去外面自行解决,不给咖啡馆添任何麻烦。
  所以我有一段时间几乎忘了自己收养了一只猫。
  直到某一天,我因为私人问题自己一个人趴桌子上哭了很久,不知不觉睡着了,不知过了多久,迷迷糊糊之际就感觉有一团很暖很暖的东西挨这我,挣扎着醒来就看见了王耀。
  他依旧像以前一样用平静的眸子注视着我,那琥珀色温暖如初。
  我们大眼瞪小眼地愣了半天,王耀突然抬起爪子,轻轻放在我的手背上。
  没有亮出利爪的爪子很软,竟然带着一股不可抗拒的温柔。
  这种温柔让我的委屈一瞬间又汹涌了出来。我一把抱住王耀小小的身子放声大哭,而王耀不声不响地任我的眼泪打湿他的皮毛,像是在很遥远很遥远的时候,幼小的友人默默让我趴在她的肩头哭泣一样,用包容和沉默来安慰笨挫至极的我。
   从那时我就在想啊,也许王耀真的是一只成了精的猫。
  可是这又如何?王耀就是王耀,是喵塔咖啡馆中最淡然最聪明也是最骄傲的猫。

  TBC——当世界上只有猫猫♥喵~
  
  

评论(12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